迩肆

杂博

一直忘记了一件事,成功拿到全A!
现在想来,备考的那段时间应该是高中最快乐的一段记忆了,一来题目简单毫不费脑,二来语数外停课上政史地理化生,真的好爽。
那几周过得无忧无虑,我好像从一开始就没有担心过成绩。没有压力,快乐学习。
学考只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考试,接下来我要面对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考试。
学考成绩告诉我,我在陕西的所有高中生中属于有资格考大学的那一类,再证明不了什么了。
是的,我要考大学了。
我很害怕,这是实话。这些年过来,我懒散成了习惯,努力这个词从来不是说我。以至于,我好像不知道怎样去努力了。
有好多话,却也不想多说了。
我要去上海,我要去上海大学!
高考倒计时③⑥⑤!

评论

热度(12)